close

小草是过马路到对面牙医医务所的小安慰...
没人照顾的小草依然开出那么美丽的花朵、
天父爱我更甚!

我的“皇冠”(Crowning tooth)终于做好了(等了一个月半的说)
牙医给我换了一颗钢牙、蛮酷一下!
虽然被人挖苦是 ~ 铁嘴钢牙...
嗯,不过还好我是律师,铁嘴钢牙对律师而言是美誉!

今天牙医医务所播放的是Vivaldi曲风的轻松蹦跳似交响乐...
若不是 牙医 一直叫我:"嘴巴张开”、“舌头不要动”...
我真的可以闭上眼睛差点睡着。

话说,牙医叮咛我嘴巴要开、舌头别乱动的时候,
我还真的想起上声乐课的时候!
唱歌的时候,老师也是一直叮咛着这两样事情啊!
当下觉得去牙医那里就是为了训练如何把嘴巴张开...
哎哟,我把嘴巴张开了足足一个小时讷!

感恩打针没有晕、
感恩没有很痛、
感恩没有失去这颗大牙、
感恩忙碌的工作中偷得半日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