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不点 是 我家 的成员 之一…
他 是我们 的 最小的 弟弟。
 
我回家,妈妈会告诉他,“姐姐回来了!”
我大弟回家,妈妈会跟他说,“哥哥回来了!”
 
他每次听到 “姐姐回来”或 “哥哥回来”就会 特别 高兴!
 
回到家门口,看到 他 拼命的爬玻璃门 要出来 迎接 他 姐姐/哥哥
心里 超级 温暖的!
 
就算 之前 发生过 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看到这只 开心果,什么烦恼 也没有了!
 
我们不在家的时候,他是我爸妈 “唯一的依靠”!
他的 任性, 是我妈妈的 骄傲!
 
朋友说,他能成为我们家的狗是幸福的、
我说,我们能够领养到 小不点 那么 可爱的小狗,我们才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