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寓换了 保安公司,新来的保安人员不肯让小不点 进入,
我不理,告诉他 我的小不点 不是住这里的,
只是来 坐坐!

公共场所不让 狗 进入 也 罢了!
我带家人 来 自己 家 都不行?

把小不点带来公寓 主要 是我还是 担心 还有 Ulala...
要 小不点 帮我 检查 下...

小不点 OK 了、我们去海边坐坐。

大概中午的时候,打包回家吃午饭,
小不点 吃 点心捞饭
我吃烧肉饭


饭后 小不点 吵着要回家了...
只好让他跟 爸爸妈妈回去了!

这次以后,小不点 应该 更不容易 来 我家玩了。

真羡慕在吉隆坡公寓住还能养狗的小弟。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