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Farewell RB 2013

律师楼租了一艘游艇来欢送大老板…
祝他一帆风顺!

还是第一次上游艇的我… (豪华过这次,也算不枉此生了吧?)

样子凶巴巴的大老板其实是个很温暖的人!
骂起人来一点也不给脸,
可是当你遇到问题、来到他面前求助的时候,
他永远是最supportive的那位!
这是我非常感激他的地方!

如果不是这样,我想在我刚开始做律师的那几年、
闯了那么多祸、如果不是因为他的支持,
我想我应该一早已退出律师行!

想到以后律师楼里少了一位这么有分量的合伙人、
我心里也有些少不安的…
但是,大老板辛苦建立律师行那么多年,
现在退休享福去也是他应得的奖赏,
所以我没能说什么,
只有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