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轮到我出差了... 派去的是斗湖。

一大清早、天上星星、月亮还亮着的时候就出门了(真痛苦!)

P1050301
由亚庇的新国际机场出发去斗湖。(新机场真的很漂亮,则面看去是一个飞机的形状,很可爱!可惜当时我驾着车,不敢停下来拍照。下面的照片是斗湖回来后转回头去拍的。)

KKT1
看到小飞机的形状吗?

记得自己第一次搭飞机就是去斗湖了。那时候是以少年的身份去参加在斗湖举行的总青大会。大概有二十年了吧?对斗湖的印象很模糊了。

Tawau Court 

斗湖... 可可之乡、可是下了飞机在的士上我一路上只看到椰子树、油棕园... 而且太阳好猛、天气好热!

tawau

斗湖市就是好几列的店铺,银行,找不到一间可以坐下来喝杯咖啡、又可以边上网边叹冷气的地方... 我走了几列店铺、又热又冒汗的,很不舒服。结果,看到一辆的士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上了车,去了飞机场。唉!花了 RM40 搭的士,来到一个更不堪的飞机场。我以为阿,飞机场会好一点,大概会有wifi 或 像样 一点的 cafe ... 结果我是大错特错!但是留在斗湖市我也不是到要去那里的好。唉!

虽然同事建议去著名的 maxim 吃 海鲜,但是我一个去吃什么海鲜嘛!而且我走来走去的都找不到这个茶店的地理位置。结果落得在斗湖机场的饭厅写部落格的下场。

P1050348

我希望自己永远不必再来斗湖出差了!

这次能够出差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够体验一下亚庇新国际机场...
因为自己好久好久没有机会搭马航、根本没机会去亚庇国际机场。
对新机场的印象真好... 我觉得那个小飞机形状是个很有心思的设计!而且里面也很漂亮哦。

P1050360
很 impressive 的 skylight!

P1050355
还有 walkalator 感觉 像 mini KLIA!

KK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