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utex

决定学西洋笛的时候,我就对神许愿说,我要把学到的献给神。
很感恩的,在今年的圣乐主日,终于让我实现了第一个心愿:
就是把第一次公演西洋笛献了给主
在教堂里演奏 Bach 的“Sheep May Safely Graze”。

不知不觉地,我学西洋笛子也快满两年了!
人家有天分的,两年内就可以吹专业水准的曲子了...
不过我已经决定,这一次绝对不可以半途而废!
学费多贵都要学下去!

我在主面前再次许愿:
明年要为主以西洋笛子演奏更多圣乐曲子。

Flute0002x

Flute0001x

照片是教会的摄影专业弟兄为我拍的。
谢谢他为我记录了我的第一次笛子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