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向律师楼告了假、
想说在家好好和耶稣过圣诞。

但是一大清早、隔壁家的野蛮人就大放他们的“死人歌”、烦死我了!
我开着 Bach 的 Christmas Oratorio 却只听到隔壁家的“丙丙绑绑”!
我真的不想在一个这么美好的日子诅咒人,
但是他一早就破坏了我期待安静的早晨!

然后... 我老豆他也来“参埋”,他竟然选择在平安日开动他的剪草机!
唉!真是的...

为了分散我对这些噪音的注意力,我只好写blog 了!

不过,Bach 的 Christmas Oratorio 真的很好听!
原来那么好听!
这个CD 我买了两年多,现在才拿出来听...
因为当时一口气买了太多 CD!

让我沉浸 其中吧...

听者、听着...
突然怀念起吉隆坡 St Presbyterian International Church
宁静安详的圣诞夜崇拜!

钢琴序乐、独唱圣诞古典乐曲、诗班献唱、乐器演奏、
和会众一起唱几首引发人思念耶稣的圣诞歌...
全部乐曲诗歌都是选择平稳安静的乐曲,
带领会众慢慢进入平安的心情,
然后来个 感染力十足的 圣诞信息!
过后再来一个 庄严伟大的 诗班合唱…
然后带着讲员的信息平平安安的回家去。

不知道亚庇还会不会有一间教会,今晚是以这种传统的方式过圣诞的?
想到今晚教会一点也不平静的“平安夜”... 我就有点不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