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第一次提起她的时候,
我没兴趣,又是什么天才节目出炉的潮流歌手!
朋友说,她 40 几才出道...
我还是没兴趣、反正又是唱庸俗流行歌曲的嘛!

直到 最近,从收音机里听到一个很美、很美的声音...
每次 播放 那首 我不知道 是谁唱的 I dreamed a dream 的时候、
我都 深深 被 她的 歌声 吸引...
每一个字句 都 那么 清晰...
每一个音符 都 那么 准确...
每一个 高音、低音 都那么的令人牵肠挂肚...
有一种 忧伤、却坚强、却又温柔 的 感情!
总之,我是 被她的声音抓住了、着迷 了!

后来,上网 把 她 找出来,
才知道 她 原来 就是 朋友 和我 提起过 的:
Susan Boyle!

因为之前我根本不知道 她 长成 什么 样子!
所以我不可能对她的外表有偏见、
单单听她的声音,我就非常喜欢她的嗓子了!

知道了她 的 机遇 后,
也 很 感慨... 却也很感动!

感慨一个那么有才华的人 默默无名了那么久!
我相信她也知道自己是有才华的
但是 她 没有 急着 要成名。
这些年来,她默默的留在母亲身边,
照顾老迈的母亲一直到母亲91岁过身,
她哀悼了一段时间,才打算 出身!

我感动于她的自信...
她 在 audition 的时候,
昂首阔步 的 走到 台中间、
评判 问她 尖锐的问题 她 都开朗的回答了!
大家看他 外表 老丙 那样...
但是 她 没有 介怀,
我相信是因为她知道只要她一开口唱歌,
大家 就会忘了她 那 不怎么样 的外表!

Front

感谢神
是祢创造了人、
还赐给 人 一个 无与伦比 的 乐器:我们的嗓子...
使我们可以用我们的歌声将 美妙 的 声音
奉献 给 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