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对孩子大吼了!

大大声地:不要练歌的孩子给出去!
要玩吗?到外面去玩,这里是练歌的地方...

孩子吓傻了,一下子都安静了下来!

唉!好好的叫他们、他们就是不听...
就是要我发脾气才肯静下来!

其实我不是真的气他们,而是因为这是唯一能够让他们安静下来的方法!
我每次发脾气,他们都会安静下来!(唉!)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 90年代以后出生的孩子 ~ 顽皮但有分寸!
(相比80年代的孩子,如果 我发脾气,
想必他们也耍性子,即刻离开!)

我真的不想用骂的、吼的来教他们。
但是,今天的情况实在太糟糕了!
几个男孩子在桌子上下的跳上跳下,大声呼喊!
我开始时候没有理会他们,继续让听话的孩子学歌,
但是喧闹的孩子们实在太吵了,要学唱歌的孩子也听不到我说话!

我只好 发号施令了!

其实我真的想告诉一些孩子的父母,
如果孩子不是真的喜欢唱歌的,
可以不必送他们来... 
我是儿童诗班老师不是训导主任!
对孩子的纪律、自律问题我实在没有办法兼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