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如果你觉得事奉会累,
那一定是自己那里出了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期望太高的缘故,
对儿童诗班 我开始有点 力不从心的感觉。

所以 来个年中反省:

问题一 纪律问题
儿童诗班里有两三个男孩很捣蛋...
之前我对他们宽容因为调皮的孩子总是有的。
但是当他们每次练习时候都要捣蛋,
已经严重影响到其他孩子的练习。

问题二 无声儿童
儿童诗班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有一些喜欢来练歌却不开嘴巴唱歌的孩子!
我不知道他们的问题是什么... 需要时间了解。
但是每次练歌是,我都忙坏了,没法和他们沟通。

问题三 漠不关心的父母
为了让父母有参与感,我开始把有关儿童诗班的活动,以短讯发送给父母们。
但是每次发送了短讯只有几个孩子的父母又回复,其他都石陈大海!
也不知道到底他们收到没有?
我特地再发送多一项短讯,要求回复,还是一样没反应!
儿童诗班的事工没有孩子父母的support…

问题四 没有财源
一直以来儿童诗班不但没有收费,
而且老师还是自己掏腰包买教材的。
不知道那些孩子父母知道不知道?

问题需要解决...
也不是我一个人能搞定的。
是时候 召开会议了!

美云老师快点回来啊!
我想歇一歇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