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许多朋友都有定时做facial。
有朋友 看我 像月亮(凹凸表面)的脸,
也会善意的建议我要去做做facial、
“女人要好好保养自己皮肤 不然很快老的!”

唉,我也不是没做过 facial!
我还曾经拿过 一个 package
花了几千块,“讨苦来辛”、
还得了 facial 恐惧症!

怕什么?

1. 脱光光
实在不明为什么洗的是脸,美容师却坚持要我赤裸上身!
还我一点安全感也没有!
我要求不脱可以吗?
美容师却说要方便 massage 颈项,
所以要脱!

2. 痒痒鸭
说到那个 massage,
我也不知道朋友们怎么觉得那是舒服之极的活动,
如果痛我还能忍,但是那种“其痒无比”,实在要我命!

3. 黑漆漆、 冷冰冰
做facial 的时候,我得躺着不能动、又不能开眼睛!
足足三个小时这样躺着、
在一个黑漆漆又陌生的房间里、冷冰冰的,
我怎么也睡不着!
感觉就像自己在是  尸体!

每次做完facial
脸又没有更亮丽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自己 全身酸痛!

所以我 三年没有做过一次facial 了!
惨不忍睹的老样子、难怪小绵羊说,
“老师,你很老哦”!哈哈哈!

就决定今天在家自己做facial!
没有用昂贵的product,就是普通的洗脸霜、和mask
mask 过后 搽 绵羊膏 搞定!

P1130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