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八月尾的时候,我一个人去 KL 参加一个 seminar…
一个人住这个走廊角落头的房间…
 
第一晚,check-in 的时候是接近午夜,
地上有一滩水… 我太累了没力理它,
睡了…. (第二天早上证实是冰箱解冻漏出来的)
 
 
睡到凌晨大约2-3点,突然…
整个房间的灯火都熄灭、整个房间一片漆黑,
可是即可又全房的灯光都自动亮着…
就这样,房里的开关一直嗒嗒声、
一下全黑、一下全亮~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胆子,
还能够很镇定的从床上爬起来…
走到房门口、slot card的地方,
用房卡 咔嚓咔嚓的 slot 它几下…
ok 喔,“鬼怪事件”停止了!
回到被窝里去把眼睛闭上… (当然是睡不着了的啦)
 
第二天早上到柜台complain,叫他们 check 电路,
我猜想是酒店房间的电路“sort掉”
要求工作人员make sure 晚上不再发生这种事情,吓死人咩?
 
好啦,第二晚,因为之前一晚的经历,心里是有些害怕、
同事又还嫌我不过怕那样,“提醒”我当时正值鬼月….
我便把电视开着… 想说有点声音比较有安全感…
可是电视节目也太兰了、更让我不能好好休息…
所以开了一会、觉得睏了我就把按remote controller把电视机熄掉…
顺手把remote controller 放在床边的茶几却掉了下去…
我就把它拿起来放好… 刚刚躺好,要睡… then…
电视机竟然在这个时候自己开着了!
 
… 莫名其妙阿!
我心里说,“哦,你还要看是吗?看咯!”
没有理会,继续闭上我的眼睛!
后来又想想,这件事情一定有“合理的科学解释”的。
看看电视的牌子,哦是 Samsung!
老家的也是Samsung,按了remote要等几秒钟才启动的!
Ok, 那就对了,刚才remote controller跌到地上一定不小心压到Power Button,
所以过了几秒,电视机才“自动开启”咯。
(第二晚没有全黑全亮事件)
 
后来跟人家分享自己的经历、
不但别人觉得我真么这么“勇”、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干嘛能够那么镇定?
 
普通人发生这种事情一定先想到“闹鬼”…
我却能够先用“科学”的角度分析…
(别以为我不信有鬼哦、我可相信邪灵是存在的哦!)
我觉得自己的主要原因是因为 心中有主。
我虽然怕,却知道有圣灵与我同在…
它能kacau我却害不了我。
 
怕归怕、最重要的是别 自己 心中有鬼 自己吓自己!
先证实是不是真的“闹鬼”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