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后
我一直守住 NHK
甚至工作时间都一直开着 NHK World 的网站
但是... 新闻报道传来的都是越来越糟糕的消息
我实在不忍心看下去了,但是还是忍不住一直在看,
强忍着眼泪,一直祷告...
期望患难的日子快些过去,
日本能够重见天日...

想把对日本大地震的感受写下来,
却不知道该怎么写...

我首先写了草稿 却发现自己语无伦次
只好 delete 掉!

但是憋在心中的沉痛 很难受...
我需要把心中的感受抒发出来!

许多真正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个日本迷...
所以日本发生大地震,我怎么可能不关心呢?
昨晚临睡前,我突然想到..
我那么喜欢日本,到了天国的时候却见不到几个日本人...
(日本基督徒不到1%而且都在日本西部,大地震发生在东部)
这正是最令基督徒心痛的事实:
日本大地震失丧的不单只是生命而是灵魂...

和一个在新加坡的朋友chat的时候
我不停的分享NHK看到的讯息
令人郁闷的核子厂新闻
令人痛心的死亡人数
令人感动的rescue故事
令人不忍心看下去的避难所难民的生活情况...

朋友说我那么爱日本,
应该考虑参与日本宣教工作!
我笑说自己在等神的“呼招”...
朋友提醒我,
神给了我一颗特别爱日本的心、
就是神的呼招!

上星期三上完声乐课,驾车回家的时候,
我想起日本,流下眼泪的时候,
就祷告说,主啊,为什么我的心那么沉重。
是圣灵的工作吗?还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感情太丰富?
若是你的呼招,那么求你给我明确的指示!

日本,我当然愿意去!
但是去之前要付出代价的:
祷告、装备... 等待主的差遣!

我想,311后,我已经不单单只是一个日本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