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终于病倒了,终于可以拿MC了!
好像很兴奋,是吗?
是真的,因为我很少很少病到需要办公中途回家。
如果只是稍微不适、甚至泻肚子我都会继续工作的。

但是这次不一样,感觉和晕船那样,
觉得想吐又吐不出、只想躺下!
只好中午打道回府,
到了下南南想说看了医生才回去休息、
结果到了诊所却发现 Closed For Renovation 字样!
当你需要的时候却不在的医生,apa lah!
不管了,回家先...

一到家里,衣服都没力气换了,
倒卧在床上就昏睡过去,
窗口都没开、风扇也没转动,冷气更不用说,
我还盖被,觉得手脚都冷!

妈咪走进来说,热死了,
你怎么还盖被...

睡到330pm开始泻肚子
我就麻烦爸爸送我去看医生
去了 Inanam Taipan 的新医务所看Dr W
(原来是位年轻的女医师...)
医生说我没有发烧、血压正常...
(好像我是在装病似的,每次看医生都是这样的)
拿了MC纸和药物,
(若非为了那纸MC,我才懒得看医生)

吃了医生给的药还是晕!
妈妈还怪我没跟医生说要治晕的药...
什么都得我“教”的医生、
不如我去做医生啦!

回来后我又倒在床上,却发现越睡越晕!
连从不无故缺席的星期四的教会诗班练习都去不了!
突然,想到会不会是stress induced的耳水不平衡啊!
(后来吃了两茶匙manuka蜜糖才好些)

最近我的确很stress!
原因来之我这个紧张大师偏偏有一个青瓜那么酷的秘书!
农历新年过后,客户一个接一个的打电话投诉我工作速度慢...
还投诉到我上司去!
我就越来越紧张,
一边忙着向客户、上司解释,
一边催促秘书工作快手快脚一点。
但是这只青瓜却还是慢条斯理的... 无动于衷!
我就更加紧张,只好自己动手做埋她的工作!
办公的时候可以感到心跳特别快,
电话一响就怕是不是谁又打来投诉了?

放工回家,驾车的时候还可以感到心情不能平静下来!
早上都是因为想到这个没做、那个还没办... 而突然惊醒的! 
加上最近每晚追看NHK World 的新闻,
影响睡前的情绪...
结果伤风都“免疫”的我竟然病倒了!

我都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只是不知道怎样 relax 下来!

一只紧张的蜘蛛面对一条酷青瓜,
猜一成语:束手无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