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来才查看手机的短讯...
却没料到接到的是竟然是 陈容老师 安息主怀 的消息!

在年三十的下午 心脏病发作 就突然离开了我们
这个消息 让我 愕然
虽然 老师 不认识 我这个 无名卒
但是 从 唐崇荣牧师 在解经大会中介绍他后
(那是好多好多年前的事情了)
在唐崇荣牧师 解经大会中 听过他歌唱
就一直 很欣赏 仰慕 这个 老师

我虽然没有机会正式的认识他
但是 他常常在我生活中得到的消息里头、
有时候更在我身边擦身而过...

去年圣乐大会 他也是 之中的讲师
记得律师楼乘我在KL要我代签一些文件,
我就在圣乐大会酒店的lobby那里 大摇大摆 的签一箱子的文件,
当时,温文的陈容老师在那里和一位姐妹在商讨一些事情...
我约略听到这位姐妹好奇的问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听到 陈容老师 说,律师...
心里还想 老师 真聪明 猜到我是做什么的!
更重要的是,我很开心曾经在他的视线范围内!
(这是超级粉丝的情意结 噢)

圣乐大会 过后 陈容老师也随着 十人基督徒巡回演唱会
到亚庇演出...
我带了好朋友去观赏... 
当时 好朋友 说最喜欢的是 John Tan 老师的歌声
我说 我还是最喜欢最喜欢 陈容老师的声音
他唱得好自然 活泼 却一点不做作...

想不到,那是我第一次在演唱会中听他歌唱,
也将会师最后一次!

谁又会料到 陈容老师 几个月后
在 大年除夕 意义重大的 大团圆 日子里
将与世长辞...

陈容老师给我的印象是个温文有礼的人
他看起来很随和
舞台下的他衣着总是 很朴素
和人谈话的时候来 很亲切 (我总是远远的看着)
让我打从心里尊敬他、敬爱他...

想着想着,我在教会年初一崇拜的时候
眼泪不听话的 一直流!
一个他不认识的人,都会因他的 untimely death 感到不舍,
(即使清楚知道他已经回天家和主团圆去了)
他的家人 想必更加 伤心
心中 祈求 愿神安慰 他家人 和所有爱他的人。

PS:

真的要珍惜身边还在世的每个人...
更要 珍惜 主 给自己存留气息的每一分每一秒...
记得唐崇荣牧师介绍他履历后就说过
陈容老师是马来西亚难得一见的人才、是国宝,
唐牧师更说,“如果你们不珍惜他、我就把他带走。”
陈容老师在的时候,
我们总是理所当然的expect他会继续唱歌给“我们”听...
但是 陈容老师 是 属于 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