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864

上个星期五在停车场捡到 RM50 …
今天,还在我桌面上...
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它!

我看到它在地上的时候,
本来就不想捡回来的。
但是又怕是其他同事掉的,
就把钱拿回来了。
但是问过 把车子 汃在那里的同事了,
他们都说没有掉钱!

然后 其他 同事 你一嘴 我一舌 的,
要我把钱用了,请大家吃大餐。
我说,我拿回去给停车场的 保安 好了...
大家呱呱叫 说,这样不就是 请 保安人员 吃大餐咯?!
又有人说,“哎呀,就当作是我掉的吧,把钱给我好了!”
又有人说,“谁叫那个人那么 不小心 把钱掉了,是他自己的错,就拿他的钱当作是给他一个教训啊!”
又有人说,“唓!那个人可能大把钱、都不知道自己掉了 RM50! 你担心什么!你捡到就是你的啦!”

但是,要我把钱用来请同事们吃大餐,
恕我做不到,这 我捡到 钱 跟 他们 何干?

后来,又有朋友建议 说 把 钱 捐出去好了。
我也觉得这样做最妥当...
但是 该 捐去 那里呢?

还没想到,所以钱 还在我的办公桌 上面...
有谁要来偷?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