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4

身子不好、唱歌会晕、
最近又因为咳嗽不得不cancel 声乐课、
声乐老师一直建议我看看中医...

今天终于去了!

IMG_0355

小小间的药材店,只能够一个人“路过”
却好多人来看病!
连马来人都有!

老师还说 要选刚放工的时间去、会比较少人
若是 平常时间可能要等上两个小时!

我一放工就过去,还没530pm就到了,
还是得等半个小时以上!

轮到我了,中医师问我要看什么
我一下子 会不过意来
还以为自己去错了地方,这是算命的!

几秒后 才回答说:我咳嗽
中医师给我“打脉”的时候,
我就上下打量、这位女中医师大概四五十岁、
穿着套装,好像老师或校长哦!
想到这里的时候、
中医师突然说:咳一声给我听
我:啊?咳!
中医师:没有痰
我:嗯
中医师:舌头给我看看
我::p
中医师:哦,你这个咳很容易医好的
我:哦
中医师:你是热气、要诫口。煎炸的东西不可以吃,冷水不可以喝!鸡蛋、鸡肉、鱼,石斑,苹果,橙子都不可以吃...
我:吓?那些都是我吃的东西
中医师:吃其他的
我心想:没有其他东西可以吃了啦!

然后中医师在簿子上写了
不知什么东西100
还有另外一样东西50
再来一样100

只看她拿了一大瓶黑黑的药水
开了瓶盖,倒了一些出来,加了一些粉末、
kacau 一下又倒回瓶子去
然后跟我说 要喝完整瓶!

吓到我不禁喊了出来:要喝完整瓶?
中医师若无其事的说:别那么紧张... 一天喝三次、一次三汤匙,喝完它
还有 这个药丸 晚上临睡前吃一粒
我:哦,多少钱?
中医师:RM50

回到家,吃了晚饭,喝那个黑色神秘药水的时候
哦 我的天!苦到... 无法形容!
一天三次、一次三汤匙?
真要命!

P11407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