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梦见小学时候心仪的他、而且是大人样子的他!

小学毕业后就没见过面了,
连他小孩子的模样 都模糊了...
却梦见 长大了的他?
那我怎么知道梦中人是他?

发梦是这样的啦,
一来就交待好那个人是他!

文质彬彬、瘦瘦的,没有带眼镜...
梦中他握着我的手很温暖(还问我为什么手那么冷)...
感觉很温馨!

好久好久不见了,不知道他现在在那里过着怎样的生活?
或许在国外?
又或许曾经和我擦肩而过、我们却认不出对方来?

拿出小学时候拍的照片来、却找不到一张他的照片...
只有一张唱毕业歌的照片,有他模糊的影像

IMG_0384

(在“毕”字下面的就是他了)

我还把小学的纪念册也找了出来,
找到了他的笔迹... 哈哈!

IMG_0385

是个很有上进心的男孩...
现在应该是个大老板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