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自己的样子长的不好看,
所以我才真正体会不可以貌取人!

有些人 样子 冷酷、心里火热你看不到;
有些人 对你 甜甜笑、心中暗藏 怨恨 你更不晓得!

正因为我自己常常 因为 天生 凶巴巴 的样子
被人误会 骄傲、不友善...
所以 我就更加 明白 “不可以貌取人” 的 道理!

朋友 有时候 跟我说 不喜欢 谁或谁
我都会问为什么
“你不觉得她很跋扈的样子很讨厌吗?”

我都会以过来人的身份说,
我不是看起来骄傲不友善吗?
结果我们不是朋友吗?(虽然得经过一段时间)

人家看起来 冷淡
可能是我们先对人家冷淡

“她都不跟人家笑的”
“那么 你有先跟人家打招呼吗?”

即使 你笑了,她不回你一笑,
也没关系的,微笑 不用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