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天,终于来到!
半年的煎熬...

今年因为Hyatt在装修、
考试的场地换去 Ming
这是一间我从未踏入的酒店...
所以 虽然考试时间是 327pm
我们 2pm就出发了!

到了酒店、转来转去,
找到了 476房 ~ 考试的接待处是一间酒店房间来的!

而考试的场所就在另外一间酒店房。

考试期 会一直到8月啊!
还好我被编排在六月、不然怎么等那么久啊?

考完试多么轻松、笑到见牙不见眼!
身边是帮我伴奏的教会司琴,和我同一个生肖、小我12年的小朋友!


考试的时候,唱三首伴奏曲子、
第一首、我还很淡定一下、就只是忘了要有expression、
忘了Pauper要唱可怜点、而且声音好像没warm up到...

第二首是 德语歌、最怕背错词了!
结果真的漏了 und 一个字!
不过这个时候 音量 比第一首好了,
只是开始 紧张了。

到了第三首 是英文歌 我就 心跳 开始加速了!
唱到 brown leaved fruits aturning red 突然 blank了一下,miss了 一两个字才赶快接下去....

第四首要清唱的、我只想赶快唱完,想回家!
考官好像好喜欢这首歌,唱完说了句:lovely
还问我:Do you like the song?
我差点脱口而出说 No... (习惯say no的人,欠打)
他重复问了一次我才答 Yes。

然后,我就想出去了,忘了还有 aural test!

考官 给我看 一首歌的 五线谱,
要我在30秒后唱出来...
我一看是 Bb key,而且是 Gminor还 3/8 time!
心里知道:死定了!

时间到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唱什么,就是乱来... (唉,考官的脸好像好难看)

接下来给我 Dmajor 的 几个音符 要我唱,这个我可以。

然后是 弹 一断melody 要我听了后重唱
才弹两次,而且那么多 音符、我老人家记不了那么多啦!

过后 又弹一首曲子 问我 tempo 和 style
本来应该很容易...
可是那个 tempo,中间是好像有慢,可是不明显啊?
我就答no change in tempo (乱猜)

Style很明显是Baroque可是 考官问我为什么的时候、
我忘了说 有 ornaments!

然后给我一个曲子要我听了后 拍rhythm
又问我是什么 time

我都是 main tembak 胡乱拍、瞎猜的!

这时候才晓得自己的音乐底子 多有限!

所以,基本上... 我是考砸了!

不过,过了就算了、也不能做什么了!
考试运一向不好的我,
这次的经验还算 OK的!

考完后、跟考官拿回书本,考官说,考完啦!
我答了句,Yes, thank God.
他还笑了起来。

唱的时候、虽然紧张,
不过在那小小的空间、
当钢琴和自己的声音在空气中飞舞的时候、
是有 一点 爽的... (Perasan),
确实 enjoy singing 的喜悦的!

感谢神、一个里程碑过去了、
ei、我考了 Grade5呢!

8月5日 成绩将会 公布...
希望能够通过!

报告完毕.... Doot d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