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是彼得、右边是Wong...
他其实根本不叫John。
只因为我刚进SY律师楼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整了我、
跟我说啊Wong的名字叫John!

公司里大大小小都喜欢叫他们 Uncle Peter 和 Uncle Wong。
但是我从一开始就是直呼他们 Peter和 阿 Wong的。
我不习惯 在办公室里叫同事 uncle、觉得好奇怪。

在SY实习的时候、个个律师都忙到要命似的、
所以我大部分时间都在跟着这两位前辈学东西的。

买卖合约、租约、JV、遗产分配、立遗嘱、田主厅事宜...
到如何投资、为将来打算、他们一路的教导...
每次遇到“奇难杂症”,他们就是我最先请教的人!
甚至在我差不多要放弃这个行业的时候、
得他们的鼓励、提醒、劝勉
才决定留下的。

我工作最压力的时候(负责一间戏院的买卖合约)
一直失眠、是Peter教我若半夜醒来不要看时间、倒头回去睡就是。
我一年总会咳嗽一两次、Peter也知道(他座位就在我办公室旁边),
他会教我要运动啦、骂我“弱沓沓”...
那种被长辈关心的温暖...

阿Wong呢就喜欢跟我聊聊天、
让我轻松应付难搞的客户。
有一次我被一个无赖的客户破口大骂、
全office的人都听得见,
阿Wong为了这原因,
这客户回头来给生意我们做,
阿Wong直接推了他!
那种被长辈呵护着的窝心...

现在却是他们要退休离开律师楼了...
在SY服务了38年多,终于功成身退,
虽然真的很不舍得他们离开、
但想到他们劳碌了那么多年、
终于能够退休享受人生、
各自到英国、澳洲和孩子们聚合、
也为他们感到开心。

38年!
我在律师楼7年、
若再加31年,我都老到没有牙齿了!
所以我永远比不上他们的 38 年的贡献的!

祝福他们 退休生活 幸福美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