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霉到~

首先、车子在巴杀死火(电池flat掉)

打电话去朋友recommend的workshop,
他叫我走路过去买电池、因为他没有车,也没有mechanic,
还要我得冒着大太阳,送上门给钱他赚?!(什么态度)

不爽,我挂掉电话,
再call Perodua的service centre,
心想这么大间的 SERVICE CENTRE 咧,应该不会没人手吧?
结果,被告知,有电池但是没有人手,mechanic 去training seminar了!
哦,天啊!

老爸去医院的checkup的appointment是10am
我没时间跟这些 workshop 纠缠不清,

只好把车子搁置在路旁!

搭taxi回家,驾老爸的lorry载他去医院先。

IMG_1549[1]

半路上才发现,把自己车子的钥匙漏在爸爸家!
只好送了老爸去医院再转回自己公寓拿spare key!

等我送了老爸去医院回到下南南,就把老爸的车子park在教堂,
然后call 第三间 workshop ~ Otospa

心中还在忐忑着,不知道是不是又来没人或没货、
电话会话出奇顺利,原来好朋友MW, 在我急乱中,已经不声不响的替我打了电话给她熟悉的workshop mechanic Mr Subaji (很帅下的咧,哈哈),安排人帮我把车子jump start,再驾去附近workshop换电池!感激到~

IMG_1550[1] 

jump start 十秒钟 搞定!(mechanic 自身用的是GP电池)

到了workshop也不过15min就帮我换好电池了!赞!

生活中总有不如意的事情、
遇到困难得到帮助,让我感恩!

当初回来的时候,一个朋友也没有,
现在却深深体会,神已经为我预备了一位天使!

谢谢天父、谢谢M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