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肚子里一定生虫了...
生了一只又肥又大的懒惰虫!

近来工作总是提不起劲来...
尤其是星期一、一想到工作就心口作闷!
多么想留在家中不去上班...

“独当一面”以后,
压力也随着越来越繁忙的工作而越来越大!
我就是那种不喜欢在压力下工作的人!
一感受到压力我就想逃避...

以前做编辑的时候也有工作压力,
但是那是与时间赛跑的压力、我能够胜任!

但是在现在的工作岗位,我的压力不是时间而是人事!
面对别人(无论是顾客或同事)给我施加的工作压力、
我真的无力适从...
这可能是我over compromising的性格使然...
很多应该拒绝的“任务”我都照单全收,
才会令自己透不过气来!

我发觉这个工作环境,人家不会理你忙不忙,
只要给你工作你没有反对就当你可以应付!
只要你继续沉默就会让你越做越多!
但是不要expect人家appreciate你的effort!

在这种没有motivation的工作情况下、
我得重新评估自己是否真的能够维持原本的三年计划。

要离开就要快...
何去何从却没有头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