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上个主日开始,就一直在期待一个电话...
虽然明知接到电话的机会非常非常渺茫、
但是还是情不自禁的 期望 着、
我向神祈求 被 选招...

神的答案是: 未是时候!不是这里!

***

另外一个已经在队伍中的她,
也在等着同一个电话…

星期三、电话没来...
星期四、吃午饭的时候遇到他,他也不提
星期五了... 最后一天了,电话 终于 还是 没有打来!

如果我是她,我一定会直接问他...
但是我不是她...
我说让我替她出声,她又不肯...

我唯有为她 代祷 希望 他 “醒目” 一点!

结果 他还是 毫无反应!

这件事情让我想到,在事奉上,
作 “摩西” 的人 除了 要有服众的领导能力,
还要 懂得如何 体恤 你 的 户珥 和 约书亚。

也许 他 以为这是一件 很小的事情,
但是 对 她 来说,
一年一次的 聚会 竟然 没有被邀请
就好像这些日子以来的事奉
自己 原来 不过 是个 客串 的角色!

真的得唱 张洪量 的 那首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如果你真还在乎我(的事奉)... *

*我知道 神 在乎,
但是 人心啊, 还是希望 得到 别人的 appreci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