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王教师今天讲题《约拿的祷告》我可兴奋了!
约拿哦!我的偶像!哈哈!

圣经人物中我最最最... 爱约拿了!
因为我和他的性格很像!

爱打抱不平、恨恶恶者!
为恶人得逞 深感不甘!

我最爱他那句:
我发怒以至于死、都合乎理。

约拿不愿意尼尼微得救很难了解吗?
我却觉得一点也不难。

就拿 日本海啸 发生的时候来说,
不是有很多 华人老人家 说他们是活该吗?
这些人比约拿还要“没爱心”呢!

约拿 生气的是当代 虐待折磨凌辱 他族人的异邦人!
而日本海啸是发生在 世界二战日本人的后代身上。

怎么说约拿都是 上帝拣选的先知咧!
很多时候,我们都比约拿坏太多了,
“死番鬼得人脑”这句话、谁敢说从来没说过?

约拿 可爱 的地方 在于 他很 “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