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飞往纽西兰渡宿新加坡、和老朋友聚个旧!

本来老朋友美香说会来机场接我的,
后来临时有事,我们就约了在Bugis MRT见。

原本一心邀她一起去她家附近的一间教会听唐牧师讲道的 、
由机场出来、找到bunc@radius checkin 后,
十万火急赶到教堂,唐牧师却没来,生病了。
好失望、我们还特地坐taxi由Bugis赶来!

既然如此,就留多点时间和老朋友相聚吧。

我们随便逛了附近的 Ikea…
我什么都买不下手,因为都比KL贵!
谁叫我们的RM那么“懦弱”!

然后,我们到对面的餐厅吃“晚”餐…
谈了很多…

P1160218-001

晚饭后,我搭taxi回hostel,
“娇生惯养”的我已经不能接受拥挤的MRT了;p
结果,taxi司机竟然迷路找不到hostel,拖了时间,花了SGD15才抵达hostel!
冲凉后,累到倒头就睡了!

第二天醒来,自己到hostel楼下吃早餐。
这hostel的庄横真的很不错,我蛮喜欢的…

例如这个wall deco就很吸引我了!
好特别,把收集的小物件都装入玻璃瓶中!
我想到自家的小物件也可以这样也!

IMG_1265[1]IMG_1266[1]

IMG_1268[1]IMG_1267[1]
不过恕我不会再来新加坡了…
这次新加坡的经历让我彻底对新加坡死心!

Check out 后 到 Bugis Junction
约了另外一个好朋友,KC!
是我六年前在吉隆坡实习时候认识的美女律师!
我们相续离开了同一间律师楼,
她嫁到新加坡、我呢回归沙巴!

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发展、难得相聚还是无所不谈!
这种朋友真的好奇妙!
即时多年没联络,见面时一点也不会感到生疏!

KC 在新加坡发展的不错哦,
还考了Foreign Practitioners Exam 在等成绩哦!
祝愿她成功!

问我要不要考虑也过来,
我说,老了… 没那种沸腾的热血了、
还是选择安分守己的留在亚庇好了!

现在的新加坡人那么多、已经不是我这个老人家能够适应得了的!

P1160221-001

过后我自己一个人到机场check in,
新航的好处是,我可以48小时前check in 然后在 T3 里面逛到够!

看了场免费电影、冲个凉(要钱的)、吃碗ramen
boarding的时间也到了

IMG_1271[1]IMG_1272[1]IMG_1273[1]

PS1:
在Changi T3 弄丢了一个padlock

PS2:

第一次一个人飞那么远,而且是到从未去过的纽西兰…
我却觉得很享受哪!
也许下次真的可以一个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