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食物中毒、她也食物中毒,
她又吐又泻四天了、
第五天早上醒来还在吐,
我逼她去医院!
 
结果、同样一个医生
竟然只给她吃药!
不必打点滴、不必验血、不必验尿、
更不必做 Ultrasound!
 
我那天只是肚子痛、
又没有泻肚子、
而且才吐了三次(朋友吐了5天)、
却要做那么多手续...
 
主要原因是当时护士验到我的血压超低、而朋友一到了医院、护士量了她的血压却说 很好。
 
一个身体不好和一个体壮的人、
患了一样的病、
就有不一样的结果。
 
她的医药费百多块、
我的医药费是她的七倍!
 
我也好像健康起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