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来一首意大利情歌…

Se tu m’ami, se sospiri
Sol per me, gentil pastor,
Ho dolor de’ tuoi martiri,
Ho diletto del tuo amor,
Ma se pensi che soletto
Io ti debba riamar,
Pastorello, sei soggetto
Facilmente a t’ingannar.

我总是觉得自己唱情歌好奇怪!

若你爱我、只为我叹息、
亲爱的牧羊人,
我为你所受的折磨感到忧伤,
然而我却因你的爱感到欣喜,
但若你以为我会单单回报你的爱,
小牧羊人,你是在自己欺骗自己。

(~_~)||| 这种意境我怎么表达得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