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042

终于有机会踏入 UMS 的 Recital Hall 了!
之前听音乐老师说 UMS 的 Music Hall 不错。 
今晚终于领教到了!

果然“非同凡响”。
虽然 Ricital 本来就不大...
但是在音响方面果然
比一般没有顾及 音乐回响 问题的 hall 好很多很多。
在这里听音乐很清晰... 音乐很真实。

只可惜我不大会欣赏 小提琴...
觉得太伤感了、我喜欢 激昂澎湃 的音乐!

 

后记:

这张照片是我是用我那部
过时 的 Minolta Dimage Xi (no flash, on self timer mode (to reduce shake) and EV+0.3) 拍的。

... 所以啊,我真的需要一部新相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