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个名牌白痴,对皮包、我以为Bornia*就是名牌了!
第一次“风闻”Burberry 这个牌子,应该是透过 CY** 的 blog

*很后来才知道,Bornia 根本是 Made in Malaysia的,算不得什么名牌。
**CY 可说是 名牌专家了!

这个pattern普通叫 Tartan Pattern
这个Burberry 的 tartan 就 叫 haymarket check

那天,和一个同行朋友在法庭的走廊里看见另一位同行提着一个大大 的 Bur-Pattern 手袋来... 同行朋友的第一个反应是对我小声说,“Ey, 你说那是真的吗?”我只好说,我不知道也,我都不会名牌... 不过那个 pattern 很像咯,而且她身为同行应该不会知法犯法买冒牌货吧?然后我们俩就非常38的笑了起来!

这件事情让我觉得买名牌的人要是遇到像我这种肤浅的贫民,就“不低”了!想想下、花了几千块买来的包包竟然惹来别人后面议论纷纷说是 Petaling Street 货,多无辜啊?

后来回家才发现我给小不点买的那条 dog leash 竟然也是 tartan pattern 的!我可不是故意要买冒牌货哦!买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那个品牌的 pattern。

上网查一查,哇… Burberry 真的有出 dog leash,看看正牌货:
 
后面是真皮吧?

再看看我买的那条:
 
跟正牌相比之下就十万八千哩了!Malu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