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报纸才报道一名我母校(小学)的孩子过马路的时候被车撞死的悲剧、
我就出事了。
看那则新闻的时候,除了为孩子的父母痛心、我也为撞到孩子的人担心...
曾经撞死人的人、良心一定很难受吧?

拿了新车、自己就一直小心翼翼的...
因为知道新车最“惹事生非”了!

交通意外除了最讨厌“新鲜出炉”的车受到任何损坏、
我最怕最怕最担心的就是撞到人或动物了!

今天放工在办公室附近的草场附近,就中招了!
当时驾车的时速大约40km…
一个大概13-14岁的孩子突然从马路左边冲出马路、
应该是和朋友要过马路到对面的草场踢球什么的。
他当时根本没有看马路,和朋友谈着话、
而且是背对着马路,突然走出马路来的!
就这样整个人撞到我车头前来,我冷不防的刹了车还是撞到了他的身子。
看见他跌倒在地上翻滚一下、我的车停在那里,
自己给吓到不会动了、脑子只想到一个字: shit!
在我还没来的下想接下来应该怎么办(报警、送孩子去医院等)
只见那个孩子自己站起来对我打手势说他没事!

我还是不放心把车停在一边,下车看看孩子是否真的没事。
看见他的膝盖下的小腿有一点红了,但是没有擦破皮(简直是奇迹啊!)。
孩子也一直说没事,还跟我道歉:“Sorry, auntie”!
(我第一次被叫 auntie 没有破口大骂)

确定孩子没大碍我就开走了。
但是一路上还是很不安,心里很乱!

一直想着,要是当时车子驾快多一点,
那个孩子肯定已经给我车子的轮胎辗过去、一命呜呼了!
心里不禁打冷震!

要是孩子有事,我一生人都不得安心!唉!

看来,我的 Guardian Angel 又帮我挡了一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