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兴高采烈的在律师楼公布自己将会放大假后,
突然间,一大堆工作涌进来!

(多得大便首相公布明年开始实施RPGT、
害得一群kiasu的马来西亚人匆匆忙忙的
要在12月尾之前买卖房地产!)

两个星期来,一直处在追赶“死线”(deadline)*的工作状态中!
破天荒地星期六都要回办公室工作!
搞到我精神紧张!

到了启程前一天、我还在办公室赶合约!
行李没有整理好、连新币都还没有时间去兑换!
赶紧乘午饭时间走一趟Merdeka
却没料到兑换货币行竟然没有新币了!
算了,到了新加坡就“屈”赚新币的朋友sponsor我就是了!

终于坐在亚庇机场的时候,竟然还是没有度假的感觉!
上了飞机依然...
平时很喜欢什么东西都拍一餐饱的、
竟然连相机都懒惰拿出来、
加上整口的痱滋、感觉很不舒服。
又加上今年的RM兑换SGD已经上到 2.45 心情更加低落!
更加上想到自己到了新加坡我也没什么地方可去、
没什么朋友可见(现在不是假期他们都得工作)
每什么钱可以血拚、
就更加心不甘、情不愿的了!

还是第一次抱着这种不爽的心情开启一段旅程!

*deadline 是的 是 deadline!
很多人 spell 错 成 dateline!

P1100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