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时候,只知道:
男生一定是蓝色
女生一定是红色

后来长大一点点,
在学校学水彩画的时候,
发现蓝色加红色会变成紫色后,
我就偏爱紫色...

而后来,我又发现紫色和我
似乎在冥冥中... 已经被注定了!

原来我的生日和紫色很有关系!
228 是我的生日。

2月花是 鸢尾花 Iris (蓝紫色)

二月28日的 生日花 是 紫番红花 Purple Crocus (紫色)

2月的 诞生石 是 紫水晶 Amethyst (当然是紫色啦)

你说,我怎么可能不偏爱紫色?

 misc photo3

PS:
目前,我认识的律师中,有两个和我同一天生日;
知道的人中,有一个朋友的老公和我同一天生日、
还有两个客户和我同一天生日!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也和一样那么钟爱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