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妈咪的生日,
今天则是爸妈 结婚 38周年纪念日!
结婚 38 年,天天都吵嘴... 却还是在一起!
我都服了他们了!

爸妈两人 性格 很不一样。
妈咪是个聪明人,做起事来精明的很、
爹地却是个大智若愚的人(常常扮不懂装不知),
所以这两夫妻,常常有摩擦、斗嘴...
小时候,他们有时吵得很凶,我以为 他们 一定 是不爱对方的!
后来,他们老了,生活比较无忧虑,他们没有吵架了,
但是常常为了 芝麻绿豆 的事情 斗嘴~
如 爹地自己弄丢了东西 却 怪妈咪 把它收起来了,害他找不到、
不然就是 爹地用了牙签乱丢,妈咪洗尘的时候发现沙发都是牙签 就 骂人了!

吵吵闹闹的,有时候我忍不足问他们要不要离婚...
他们却 还 笑笑 不回答我!

到底 是 什么 让他们的婚姻长久的,
我实在是 丈二金刚...

P1120004-1 
看妈咪像 67 岁的人吗?

小不点说那个蛋糕是它的!
三人狗中,只有小不点不到两岁!
你说,蛋糕是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