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到了,这几天 却一直 发生 不如意的事情

首先,买给老爸的手机 坏了
送回店铺一个星期还没动静!

然后,发现小弟帮我带回来的我在网上买的书 被搞错了!

又 然后,今天 我在银行掉了钱包!

接二连三!

不过,非常感恩的是三件事情都有美好的结果

1. 亲自上 Samsung Service Centre 去“了解”事情过后,
Service Centre 的人答应今天会把电话修好!

2. Email 了 Kinokuniya 投诉了一下,
他们也愿意让我换回对的书本。

3. 银行打电话联络我会银行拿回钱包
据说 有一位 好心的 uncle 捡到的
刚好 我的名片 有在 钱包 里面!

我这算是 unlucky 还是 非常 lucky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