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展商乘元宵节在松苑的club house 开了一个庆祝会、
真的很多东西吃,还有崇正弦乐队演奏、舞狮等
不过,我去的目的不是为了这些,
而是 很兴奋 在 拿到钥匙 之前,
就可以 进入 地盘 “看看”!

虽然 公寓 其实 还没 完全 弄好,
发展商不能开放 给 买者 进去看看(危险),
但是 离开的时候,我刚好 看到有个人影站在 升降机 前面,
他刚好又看着我的方向,
我在车里,外面还下着雨,
他竟然还看到 我 用 手势 问 能不能 上去!
他点头还挥手示意我们过来!
我就把车子停下,我们就这样
还没拿到钥匙就开到门了!

上到 Level 6,我很快就找到我的那个单位了
(那个plan 都看了几百遍了,摸黑都找得到门口)

没有锁!
打开门,好感动哦...

Alam Damai (11.022

客厅比我想象中小...
Renovation Ideas

那个 L shape 沙发 要摆进去可能有点 难度...
不过我喜欢窗外一片绿色!
 

理想中的门槛摆设 可能也做不到了...
鞋子都不知道该摆到哪里去...
Alam Damai (1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