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开始就不大愿意去的我、上网check in不到的时候(位子满了),还是急了、还让好姐妹们为我祷告。一早来到机场、下车就心中祷告、主啊让我我心平气和解决、即使没得去也让我和平接纳。到了service counter已经看到一个老外在生气... 我就去另外一个counter问一个地勤小姐该怎么办。她竟然很乐意的说我帮你assign个位子就可以了。 然后我去kiosk check in 的时候 也得到一位地勤先生的帮助、很快的print了boarding pass、还笑笑跟我说是hot seat喔。

感谢主!
主啊、我知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