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什么呢?是时间吗?
那时间是什么呢?过去现在未来?
我们是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活着?
我们不能改变过去、未来的我们根本不能预料,
连现在我们也掌握不了、因为现在不停的成为过去!

那我们该为什么而活呢?
我们该为耶稣而活,因为希伯来书13:8说:
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

为耶稣而活就要实行基督给我们的大使命: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
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
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 马太28:19-20

这就是宣教人生!

讲员赖木森牧师又引用
诗篇90:10说:“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
然后把人生比喻成一场球赛,
35之前就是人生上半场、35后就是下半场了。

还在上半场的人要努力、
已经到了下半场的人要更加的努力!

我的下半场刚刚开始了吗?
我却觉得35-40应该是人生的中场休息时间…

上半场还没熟悉球场和对手… 要打得好不容易…
不过,下半场能不能打赢,就要看中场休息时候,
教练的指导和队长的指挥了!

不过咧,我的休息时间很快要结束了!
下半场很快就要开始了!
要赶紧做好策略进攻…
要赢就得全力以赴!

不是 赢得 世界,乃是为主赢得 灵魂!

IMG_1340[1]

神是伟大的、他有伟大的心,
他爱的是全世界所有的人!

而赖牧师讲到各处的宣教工场的时候,
我脑海浮现的依然是 日本…
若有机会 日本短宣 我一定会去!
这是我立下的心志…

主啊,请差遣我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