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c iphone 
提早放工 去 Apple Service Centre 把 iPhone5 交回去。
Service centre的瘦哥哥 真的很pro。
上个星期六 我给他看我的 鳄鱼iPhone 时、
他就说 虽然 warranty 已经过了,
还是可以帮我 问问 Apple 那边 能不能免费换。
叫我把电话拿回去backup先、拜一再拿来。
问他 电话交上后要等多久,他说: 星期二让你知道。

星期一极需用电话、所以延迟到星期二放工后才回去。
我到的时候、瘦哥哥在attend另外客人、
吩咐那里的小姐给我填form,
直接告诉我能够免费获得一个新的iPhone5。
原来瘦哥哥一早已经帮我问了Apple,
只要是电池肿了、电话没浸过水、就换新。
可是电话交回来要等两个礼拜!

真的 好开心!
我的iPhone已经过了warranty的、
没想到 Apple 还肯免费换、
叫我如何不对Apple死心塌地呢?
(这里有关系到法律资讯的,有机会再写一篇)

从service centre里出来、下雨了、
躲到楼下的Coffee Bean喝杯Black Tea (English Breakfast)、
顺便借此上网让朋友们知道这好消息。
 

虽然要等两个礼拜、
我就得两个星期与互联网隔绝(我没有能用nano sim的spare电话)、
我很感恩。

想到这些日子一直在祷告、
希望自己能少点上FB、把时间花多些专心在练歌、练长笛上...
可是一直都办不到... 电话的 whatsapp、messenger、FB notification一亮,
我又沉下去、唉!

要好好珍惜神赐给我的这两个星期的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