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FS后,太多思绪需要沉淀...
是时候确定自己到底在朝着什么方向事奉的?
如果不能唱,那么我还能为圣乐献上什么?
声乐还是乐器比较适合呢?两者能兼任吗?
或者幕后工作更加适合?

ICFS后,发现自己能力真的太有限了...
或许努力进修才是我该走的方向?为时会否太晚了?

其实,我真的希望还能参加2013的ICFS、
但是经历过了2012的ICFS后,
发现自己还有太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了!
就连最基本的 singing posture 我都没做好…
别说把诗歌唱好了!

好吧,容我把第一次参加ICFS 当作 under probation 那样、
如果不行… 还有第二次机会,second probation – ICFS 2013,
若还是不行,那么2014就得退下了!

ICFS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