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32[1]
 
星期二早上起来, 头重重的,
一上厕所就泻了!
 
过后坐在沙发上, 感到很不适, 就是要躺着才好点…
 
结果, 我就这样一个人呆在家里 躺了一整天(间中泻了六次)!
哦,那种 混混沌沌 的感觉 真难过啊!
 
一点胃口也没有,可是直到自己一定要吃东西,
不然这样泻下去,会越来越虚弱。
 
勉强起身走到厨房,米随便洗一下放进 电饭锅里…
赶紧回到 沙发 上 躺着…
 
带电话给妈妈,她说要不要叫老爸出来看我,
哎哟,都几十岁了… 我说我会自己照顾自己啦 ,
只是想知道 泻肚子可以吃 粥吗?(煮了才来问,因为脑袋不清楚了)
 
妈妈说可以和粥水而已…
所以我喝了这个…
IMG_2822[1]
到了午餐时间,大弟由公司赶回来,
买了止泻药还有包和葡萄糖给我!
 
IMG_2823[1]
 
感激…
 
就这样 睡了一整个白天,吃了粥水晚餐,8pm熄灯继续睡到天亮!
 
觉得好像辜负了上帝给我的这 24 小时…
难免有点郁闷…
 
学习功课:身体需要休息就是你不想也得停下来!
而且,身体间中会自己排毒哦!
让它泻个够!
我也没有看医生,就是听朋友说的,买了姜茶、100+
上网看到说吃 奶酸 好,超市没有卖,就买了 vita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