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02[1]

度过了最艰难困苦的一日:五月六日!
大家在面子书上换上黑色的profile photo、
我放了红色因为我愤怒多过伤心、
不过还是穿了黑衣去上班、
3-6pm 保持沉默!

虽然人在办公室但是我不发一言。

虽然没有在购物广场游行、
(我相信即使做了亚庇人不理你的!)
我至少让办公室还投BN的人知道
我的立场坚定!

今天好多人又伤心又气愤、包挂我自己!
不过、大家伤心一天就好了!

明天要更加努力了!
既然已成定局、
唯愿再任首相终于看见人民的力量了而不敢再乱来了、
祈求他能在五年内真心悔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