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提电话又遗失了!
还好是丢在家里客厅的沙发上...

唉!这个星期已经是第二次没带电话...
要是有什么重要电话我又接不到了!
每次没带电话,偏偏就有重要电话没接听!
天天带电话,电话却从来没响过!悲哀!

这个大头虾在律师楼也是个大头虾律师...
上次不见了文件找回来了...
上个月在律师楼内也可以弄丢了文件
怎么想也想不到到底是怎么不见的!

话说我把文件交给一位同事做些东西(在办公室做的),
同事把文件交回来我就发现不见了3份copy...
我不敢怪人家弄丢的,因为自己是名副其实的大头虾!
但是找遍了自己的办公室和其他文件夹就是找不到不见了的3份copy... 还好original copy没有弄丢...

又听说我的办公室闹鬼... 会不会被鬼拿了?哈哈!
竟敢怪到鬼身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