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节的一大清早就给我心所爱 - 小不点 给吵醒了!和往日一样,放大出去小解、大解... 看看他的粪便,哎呀... 怎么“乌嗒嗒”* 的?!像黑炭那么黑!记得黑色就是血,令我很担心... 即刻上网查一查资料。

原来,黑色的粪便通常真的意味有血、可能是肠或胃出血!很严重,要即刻带小狗去看医生!但是也有列外,就是小狗吃了有血的东西也会排出黑色的大便。例如吃了生肝或者。

我这几天也是给小不点吃鸡肝,但却是煮熟了的,之前也有注意到小不点吃了鸡肝排出粪便会比平时的褐色更深色一些。但是今早的是完完全全的黑色哦!不免担心...

但是看小不点还是极点顽皮、蹦蹦跳跳的... 又不像生病...
唯有决定观察它两天看看**...

*客家话
**后记:小不点没问题,胃口很好,大便也正常了。我怀疑黑大便不过是吃了发黑了的红毛荔枝!

说回黑色、除了小不点的大便,这个情人节还真是“黑仔”!
本来约好了美里来的朋友,要去酒店接她和她老公的,结果车子却半路抛锚了!哎... 你好坏不坏这个时候坏什么呀!

好不容易找到朋友出来救我,想说飞车去亚庇接朋友,结果又交通堵塞!
几经波折才终于抵达了 1Borneo。

还好和好朋友相聚,虽然作了情人节电灯泡
还是一件充满喜乐、感恩的事情!

P1050272 edi

看到新婚朋友的幸福,自己也沾了点福吧?
我的幸福在那里?

 

后记:
在 1Borneo 给小不点买了玩具和日用品
P1050275 P1050282

P1050281 P1050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