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说,我们都说错了,不是“看医生”是“医生看你”!

Anyway, 今天去看了医生(上了法庭,反正附近有医务所)。
我一直都不喜欢看医生的、除了因为我很孤寒医药费,
就是因为每次去看医生,都是我说、医生什么都不说,
然后给我药、charge 我贵贵就算了!
我不喜欢这样无谓的看医生经验。
所以每次有什么小毛病,我都是自己上网找资料、
或者翻开家里的“健康大全”来 research 一下,
自己做医生、到 pharmacy 买药自医!

回来亚庇工作后,因为医药费有得 claim ,
我才开始在亚庇 shopping clinic 起来。
目前看过三位医生,最满意的就是 Kg Air 的这间了。

P1060103

医生是华人,他很有专业款那样,
对着电脑荧幕,问病人状况,然后在银幕上点点点(是touch screen!)
我喜欢他话不多,但是老实。
而且他不必我问,也会解释一下病因的可能。

今天我因为耳鸣所以去看医生。
几年前也出现过同样的问题,给吉隆坡的医生检查过。
当时吉隆坡的医生,和今天见的医生说的话一样:
我的耳朵很清洁,没有耳垢、没有发炎,
看起来很正常,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在潜水的感觉!

上次医生给我 一些 ear drop,
亚庇的医生却说我耳朵没有发炎,
不需要 ear drop,给了我一些消肿的药。
因为发现我的右耳有一点点肿。
医生还说,如果耳鸣吃了药还不好转的话,
我得去见专科!

亚庇医生才 charge 我 RM15 医药费!
RM15!是不是很便宜啊?
可能我看惯 吉隆坡 昂贵的医生,
觉得 RM15 好便宜哦!
不知道看惯亚庇医生的朋友觉得是便宜还是贵呢?

 

PS: 诊疗所旁边有一间饭店很像很好吃那样
P1060101
P1060102
我买了一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