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个纪录片迷。

周末一个人在家、
喜欢躺在客厅的沙发看以整个上午的纪录片
Nat Geo、Discovery、Discovery Science... 

我喜欢看纪录片、
这样,不必自己去旅游世界,
也可以看清世界各地、
不需要亲身到危险的地方也可以去探险!

透过纪录片,我已经走遍了 南美洲,
爬过 Everest,
去过没有人敢去的 动乱之地 ~ 北韩、阿富汗!

纪录片万岁!

第一次看 Wild South America 的时候刚好是考 CLP 的时候,
当时,为了追看这个纪录片,书都没心念了!

Wild South Amerika 让我对南美洲完全改观了!
以前一直以为南美洲不过是的大森林...
但是原来南美洲还有沙漠、冰山、盐湖、
风景美得令人窒息!

从此我就不再抗拒到南美洲旅行的念头了!

现在又有新的 Wild Caribbean 纪录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