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我会想...
为什么许多人那么“轻而易举”的就结婚生孩子,
就好像“成家立业”是世上最自然不过的事情。
可是,为什么对我来讲好像等待“奇迹出现”呢?

看到《光阴的故事》中 的 一美
这个角色 说 自己是 婢女命 的那一幕,
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我这种叫做 “婢女命”!

爱情 总是 在 我身边擦身而过...
而每次被 一个 男孩 吸引 了,不久 一定 发现,
原来 他的目标 是我这个“婢女”身边的 “公主”!

从“情窦初开”,
我的宿命 就是 婢女 的身份。

悲哀噢!

后记:

写了后来又再想...
问题难道如CY说的,因为我看起来凶巴巴的吗?
(我的样子真的有那么可怕咩?)

不是吧?!

我想神 不给我 姻缘
一定是因为我还没有预备好 得到 幸福
《光阴的故事》里就有一句对白说:
想要得到幸福,就要先付出!

我想这个才是 要害!
只光想着要人疼惜,
却不愿意牺牲自己的感情...
这样的我得到爱情也不会幸福 的 吧?

会付出的人,没有爱情,也幸福!(我自己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