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失忆症真的日渐严重...
那天朋友问我,几天前我参加的 seminar 如何...
我一时间竟然一点印象也没有!
想了片刻才记得是在 Hyatt 酒店 举行的,
然后,记忆才慢慢回来!

昨天,我买了两条新鲜出炉的面包,
开心的想说星期六早上可以做 egg toast
到了今天早上我才想到,自己根本没有把面包带回家!

面包还在公司啊!

为了怕自己会忘记把面包带回家,
我已经特地把面包放在公事包前面!
这样了,我还是忘了把面包带回家!

这是不是“老人”痴呆症的迹象啊?
惨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