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律师楼里有两位基督徒律师不肯接离婚案、
他们的理由是“我是基督徒,我不相信离婚”。

我听了实在 无力! 

我是基督徒,应该说我相信神...
离婚跟相信有什么关系?

这么说,只会让非基督徒觉得基督徒 不知所谓!

那么到底 基督教 是不是 不允许 离婚呢?
看保罗怎么说(1 Cor 7:12-16):

7:12 我对其余的人说、不是主说、倘若某弟兄有不信的妻子、妻子也情愿和他同住、他就不要离弃妻子

7:13 妻子有不信的丈夫、丈夫也情愿和他同住、他就不要离弃丈夫。

7:14 因为不信的丈夫、就因着妻子成了圣洁.并且不信的妻子、就因着丈夫成了圣洁.〔丈夫原文作弟兄〕不然、你们的儿女就不洁净.但如今他们是圣洁的了。

7:15 倘若那不信的人要离去、就由他离去吧.无论是弟兄、是姐妹、遇着这样的事、都不必拘束. 神召我们原是要我们和睦。

7:16 你这作妻子的、怎么知道不能救你的丈夫呢.你这作丈夫的、怎么知道不能救你的妻子呢。

很清楚,不可离弃配偶的是对基督徒说的,
但是 若 非基督徒要离开,基督徒得让他去!

也就是说,基督教 不允许 基督徒夫妇离婚、
也不允许基督徒 和 非基督徒 的配偶 离婚,
但是,若非基督徒 要和基督徒 离婚,就得 让他们离婚。

那么如果是一对非基督徒夫妇 要离婚
那关 基督徒的律师 什么事?
这种案子当然可以接啦!

好心,不要再利用基督徒的身份为借口 推辞 案子。
不要 接就说 你不喜欢接,别把 基督徒的身份搬出来!

PS: 离婚案不知几好赚,如果我有时间,我都会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