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受难节我没有去自己的教会做礼拜,
一是因为病了、
二是因为知道教会每年都在受难节崇拜中
举行长达至少一个小时的教会祷告会(恕我不耐)。

受难节当晚,我却去了卫理教会作崇拜。

他们的受难节程序有间插礼仪式的崇拜,
我本来就很喜欢这种礼仪式的崇拜。

本来应该很享受的...
但是,发现亚庇人啊,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钝一点的、
似乎不明白礼仪应该是庄重、严肃的。

大伙儿,在钉十字架的礼仪进行当中,
还没轮到上前钉 十字架的、
或已经钉了十字架的、
不但没有安静下来思想主被钉的过程,
还在座位谈话咧!

破坏了整个气氛!

不过,今年的受难节,算是比较特别的了!

虽然这中礼仪我在吉隆坡的 St Andrew Presbyterian Church
已经经历过了...
他们当年是在复活节的时候,
让主日学的小孩把花朵挂在十字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